close
戒斷



詞:Joanne hsieh
曲:Anthonywen

那一刻截斷我們之間所有關聯
我的世界開始天旋地轉
失去重心的我彷彿只會坐立不安
呼吸心跳已經都慢半拍

無眠的夜想找卻找不到你的手
心好痛
這令人窒息的折磨

戒不斷的愛
對你的思念吞蝕我血管
流動的是你說過的話還有你哼過的歌
我手心冒汗那節奏像針扎在我心上
可惜你不在
可悲的只有你能趕走我的不安

眼前你的影像已越來越模糊
可是我
放不了手

戒不斷的愛
對你的想念吞蝕我指尖
流動的是你說過的話還有你留下的一吻
我手心冒汗那節奏像針扎在我心上
可惜你不在
可悲的只有你能趕走我的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羊兔♡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