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歌推薦~

 

中文翻譯ˋ採自知識+ 

 

一個人在習慣的月台
今天也下著雪 我的胸口好痛
分開的時候 你應該也覺得很可惜吧?
I remember you with all your smile
那個時候 我們很相愛



你總是會聽我說
不管是我的願望 或者是任性
在那裡 我們有著一樣的回憶
Never end



請別忘記 我在這裡
胸口又浮現出回憶的LOVE SONG
雪花點綴著天空
即使現在 記憶將散去
Stay with me



我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
那時候的我們 已經不在了嗎?
好想再一次跟你牽著手走著
so baby won't you just be with me?
如果能在那個公園見面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羊兔♡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