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晚上睡覺..

 

 

真的是.......

 

 

 

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

 

 

 

...=.=

 

 

 

昨天我已經進入沉沉的昏睡狀態

 

 

結果...

 

 

睡到一半...

 

 

我感覺到我的頭髮    在微微的動著...

 

 

心裡OS.... e04!!!!!!!!!!!!人力銀行!!!!!!((驚

 

 

 

 

果然我心裡猜得沒錯...

 

 

 

他趁我在睡覺的時候...

 

 

爬到我床上來......

 

 

 

侵犯我!!!!!!!!!!!!!!!!!!!!!!!!!!!!!!!!

 

 

 

還玩弄著我的髮ㄦ阿阿阿阿阿阿~~~~~~~~~~~~Q口Q((吶喊

 

 

 

 

 

 

嘖嘖嘖嘖嘖!!!!!!!!!!!!!!!!!!

 

 

 

 

那夭壽的就是...

 

 

 

蟑..... 你們瞭的

 

 

 

太噁了!!!!!!!!

 

 

 

 

於是我就小小聲的尖叫著把他甩開

 

 

 

可是沒看到蹤影啊?

 

 

 

我穿著小可愛...

 

 

 

我感覺到

 

 

 

我可愛的肌膚表層.....

 

 

 

有爬行的感覺..................................

 

 

 

 

 

 

容我說一句話 我不會馬賽克的XD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他還是被我的魄力((?

 

 

給甩到地上了..

 

 

 

 

我就用光速的速度

 

 

 

衝去拿殺蟲劑= =

 

 

 

噴他個天花亂墜((??XD

 

 

 

 

 

 

 

 

 

 

我超想傳簡訊亂叫的 = = ((因為半夜亂叫會吵醒不少人呢

 

 

想想會吵到別人就算了XD哈 那時候約一點了~

 

 

 

於是我就繼續睡覺- -

 

 

 

 

 

果然是生命力超強...

 

 

早上還看他很高興的用力掙扎著呢((XD?

 

 

 

 

 

 

恩...

 

 

打擾本姑娘的下場就是這樣

 

 

 

 

請他的家屬自重XDD((哈哈哈~~~?

 

 

 

 

 

 

 

 

 

 

 

 

 

 

 

 

 

 

 

 

 

 

 

 

 

 

 

 

 

 

 

 

 

 

 

 

 

 

 

 

默- -+

 

 

 

向我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羊兔♡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