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我說 我真的很幹= = 幹到不行

 

 

昨天睡不好

 

 

半夜又醒來..

 

 

恕小女子失言了((羞

 

 

 

以下有101個幹

 

 

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昨天...

 

 

半夜兩點半的時候...

 

 

我醒了 我孤軍奮戰

 

 

原因是...

 

 

仇家找上了門來..

 

 

實在是...太猖狂了!!!!!((喊

 

 

我還以為我的世界末日到了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蟑螂大軍 為了報仇反攻突襲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幹~~~~~~~~~~~~

 

 

 

我失策了

 

 

我完全沒有預料到他們會行動

 

 

我以為他們已經聽我的勸告好好自重的阿...

 

 

我太嫩了((跪

 

 

我是國家幼苗阿阿阿阿阿!!!!!!!!!!!!((咦?

 

 

他們應該是從我上次殺了他們的家屬計畫到現在..

 

 

只是為了報仇阿阿阿阿!~!!!!!!!!((哭喊

 

 

為了報仇..

 

 

戰力太強我難以抵擋......................((媽個剉冰

 

 

 

 

 

事情是這樣的..

 

 

沙..

 

 

 

 

沙沙沙...         ((醒?

 

 

 

光速衝去開燈!!!

 

 

 

E04!!! ((題外話~我發現我可以開人力銀行翻版

 

 

 

有兩隻

 

 

沒錯

 

 

兩隻大隻... 大約.... 兩截手指頭的長度..((寬度視他的食量而定 - -

 

 

在地上在比賽賽跑((?

 

 

媽的BBQ!!!  當然是開門衝出去拿必殺武器((殺蟲劑

 

 

阿..沒想到....

 

 

 

萬萬沒想到!!!!!!!!!!!!!

 

 

 

開的時候

 

 

嚇到我的毛都要掉光了!!!!!!!!

 

 

 

我聽到 翁~   的一聲

 

 

在我耳邊

 

 

 

耳邊!!!!!!!!!!!!!!  ((亂叫

 

 

是耳邊!!!!!! 怎麼會有戰鬥機的聲音!!!!!!!!

 

 

翁~((戰鬥機

 

 

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e04

 

 

有一隻一樣大隻的從我旁邊飛過去!!!

 

 

我猜我的毛只剩下三根= =

 

 

 

e04!!他們很奸詐!!! 竟然派空軍支援!!! 老子沒有空軍可以支援我阿阿阿阿!!!!!!!!!!!!!!!!!

 

 

 

還是衝去拿必殺武器..

 

 

 

沒想到客廳地板上還一隻....

 

 

 

客廳阿~管他的ˋ不要犯我就好了= =

 

 

 

先衝去解決我房間的...

 

 

沒想到客廳那隻好奇心太重((幹 都長這麼大了好奇心重個屁阿

 

 

竟然尾隨著我而來

 

 

 

是我魅力太大嗎...  ((被打

 

 

 

 

但是我不想要這種魅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淚奔

 

 

 

有一些中了我的必殺武器的絕招

 

 

 

我不確定是兩隻還是三隻..

 

 

 

於是我想衝去廚房拿掃把

 

 

 

想說把他們掃出去...

 

 

沒想到....

 

 

我一到了廚房...

 

 

 

我又聽到了沙沙沙..兩聲

 

 

 

應該有個兩隻吧..我想

 

 

沒想到......

 

 

 

 

又有一隻

 

 

 

在我附近.....

 

 

............................................嘴巴已經啞口無言了 ((心裡卻狂飆髒話

 

 

 

還是衝去我房間掃

 

 

 

出現!!!((刷

 

 

 

一隻出局~~((揮

 

 

 

PS  我開著門的同時...  廚房那隻也來湊熱鬧= =  媽哩個BB扣!!

 

 

 

第二隻...

 

 

 

得罪了方丈還想逃!!!!!!(((追!!

 

 

 

我就用力用掃把打他

 

 

 

 

PS   掃把被我媽支解過 

 

 

 

結果頭掉了

 

 

 

 

蟑螂跑了 = =  e04

 

 

 

 

我就守株待蟑..

 

 

 

有一隻好像是中過絕招的

 

 

 

已經剩下不多體力

 

 

 

他緩緩爬過..

 

 

 

話說...

 

 

 

我只有掃把柄 ((那一根手把

 

 

 

我就...

 

 

 

快狠準的瞄準

 

 

 

 

沒中XD

 

 

 

哈哈哈哈~~

 

 

 

第二次 ((刺

 

 

 

 

我...  我戳爆他的頭了= =

 

 

 

他就不會動了..

 

 

 

於是我半夜很不安心的繼續去睡了...

 

 

 

 

害我處理到半夜三點多........

 

 

 

... X的 害我都睡不好= =

 

 

 

害我今天超想睡覺= =.................掯掯掯掯掯掯掯掯掯

 

 

 

於是

 

 

 

我下定決心

 

 

 

 

1. 我要買蒸氣式煙霧殺菌劑..

 

 

2.  我決定...

 

 

燒他全家 

 

打他大板 

 

 

 

 

..... 我的毛....

 

 

 

 

 

 

 

 

 

 

 

 

 

 

 

 

 

 

 

PS   我沒有在我房間吃東西...我想應該是廚房離我不遠..((可能100CM左右而已..

 

   PS+1   我怕那只是探路的小軍團探查兵..  下次............((不敢想

 

 你老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羊兔♡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