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假日

 

 

我忙翻了

 

 

因為我展開大屠殺

 

 

 

我說過要燒他全家打他媽媽的ˋ口ˊ

 

 

 

他XXX

 

X奶XX

 

XX奶X

 

XXX的

 

 

 

殺掉你祖宗18代ˋ口ˊ

 

 

 

讓你沒辦法叫媽媽ˋ口ˊ+

 

 

 

 

 

 

 

噗..好吧

 

 

 

這個周末我用了水煙式噴霧殺蟲劑

 

 

最近很ㄏㄤ的那個阿~~((羞

 

 

 

結論是...

 

 

 

一片慘狀...

 

 

慘不忍睹....

 

 

淒慘落魄.....

 

 

慘.......想不出來啦

 

 

 

反正呢ˋ就是慘XD

 

 

 

他祖宗18代都很慘XD

 

 

 

當然我們也沒好過到哪裡去=_=

 

 

 

 

結論是有用@@

 

 

 

真的有用.... 一共死了..

 

 

 

他全家大大小小加起來...

 

 

 

1X隻吧..?   就連剛出生的都算XD

 

 

 

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

 

 

 

老羊不發威

 

 

當我是兔子阿ˋ口ˊ((咦?

 

 

 

 

但是呢...

 

 

 

真的很臭=_=真的很臭=_=真的很臭=_=真的很臭=_=真的很臭=_=

 

 

 

 

味道像燙頭髮的味道

 

 

 

因為放煙霧彈的地點是我的窩

 

 

 

所以吹了一整天的風扇

 

 

煙霧沒了過四個小時多之後

 

 

我打開我的窩門

 

 

 

臭= =((捏鼻

 

 

 

於是晚上為了我的性命著想

 

 

 

我打開窩門睡覺

 

 

 

還記得上一篇他是看我窩門打開就偷偷跟進來的嗎XD

 

 

 

這次根本沒有蟑敢進來呀~哇哈哈哈哈!!!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啊!!!!!!!!((對天大笑

 

 

 

 

我一夜好眠

 

 

 

真他X的爽阿XDDDDD((樂

 

 

 

 

我娘說

 

 

那下次放廚房看看....((爆

 

 

 

 

 

 

 

 

沒想到我老娘比我還心狠手辣...要趕盡殺絕呢XDDD

 

 

 

看到了吧~看到了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XDDD((歇斯底里

 

 

 

 

 

革命成功ˋ志在沖天?

DSCN3014 

YES!    這兩張圖有異曲同工之妙呢..((茶

 

 

 

少校護身符   下次戴個這個看會不會好一點...

 

 

 

 

 

 

 

 

 

 

 

 

 

 

 

 

 

 

 

 

 

 

 

下次會有廚房收錄嗎?XD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羊兔♡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